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动态

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1-12-04 15:22:59  浏览: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时,为及时学习全会内容、迅速传达全会决议、主动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3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员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访主持。

会上,吴访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强大战略定力和坚定决心意志,吹响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奋进新征程的嘹亮号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学习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用更积极的奋斗精神、主动担当去开创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2022年党的二十大召开,切实担负起自身的责任,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凝心聚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最后,会议整体布置了各年级团支部关于全会和决议的学习安排,强调了学习要求和纪律,鼓励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成效。(撰稿:章晓智  审核:吴访  发布:章晓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