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动态

【党史学习】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1-11-20 10:00:00  浏览:

为了更好地引导2021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全过程,切实引导学生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打下夯实的基础。11月19日,学院团总支书记章晓智开设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专题讲座,2021级新生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

讲座中,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讲座的最后,章晓智向新生介绍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如何申请入党以及入党的基本流程,增强了新生对党的认识。他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觉悟,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作为新生入学教育中关键的一环,旨在让新生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和教训中汲取智慧,以激发同学们的政治热情,更为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撰稿:章晓智  审核:吴访  发布:章晓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