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动态

【党史学习时刻5】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拟发展对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1-05-19 17:15:01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5月18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拟发展对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章晓智主讲,5名拟发展对象参加。
 

讲座中,章晓智老师重点讲述了伟大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这些熠熠生辉的红色基因,正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生动全面地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铭记英雄,学习前辈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认真学习党史,将红色精神渗入血液、融入行动。


学习党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根本之道;学习党史是汲取历史经验,凝聚奋进力量的根本之策。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以优秀学生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反思,改正自身不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撰稿:章晓智  摄影:章晓智  审核:吴访  发布:章晓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