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动态

【党史学习时刻2】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

发布者:  时间:2021-04-20 07:45:07  浏览:

419午,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党课学习教育片《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


本片讲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基础条件,191954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反帝爱国大游行“五四运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这场反帝爱国运动,不仅赢得了全社会民众的普遍支持,也开启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序幕。视频勾画出建党伟业的来龙去脉,真实呈现中国共产党传奇建党历程。


通过观影,使广大学生重温党的伟大历程,深刻认识到五四运动的爆发是一个时代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是中华民族救亡热潮中的一个壮举。它以中国过去不曾有的姿态,举起了反帝爱国的旗帜,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撰稿:章晓智  摄影:章晓智  审核:吴访  发布:章晓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