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动态

【党史学习】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学党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7-01 10:53:09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性修养,6月24日下午,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以及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广场渡江战役总前委雕像前,大家合影留念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六大展厅,感受了渡江战役的艰难险阻和革命先辈不畏天险万舰齐发渡长江的英雄气概。

战争的硝烟已然散尽,新时代的我们要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通过参观,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思想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要用更积极的工作、更奋发的作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章晓智  审核:吴访  发布:章晓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