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技能大赛】祝贺智电学院学生荣获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发布者:  时间:2022-07-01 12:32:11  浏览:

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6月14日至16日在安徽工业大学完成省级决赛,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本次大赛共评出金奖74项、银奖374项、铜奖766项。我校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共两支队伍分别荣获银奖和铜奖。

3月份以来,全省各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报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经省级评审专家委员会初审、复审,共有337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便十分重视此次竞赛,面向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选拔优秀人才,并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长期的理论学习与实战演练,参赛选手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撰稿:尹楠 审核:刘国华 发布:马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