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特色专业-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发布者:  时间:2022-06-27 16:41:12  浏览:

一、专业介绍与培养目标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面向无人机操纵、应用、维修技术行业,掌握无人机驾驶理论、无人机操纵技术、无人机装配调试、维修等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培养具备独立开展整个无人机操控和维修调试能力的专业飞手,从事无人机制造、操纵、维护等岗位的飞手、技术员、维修员等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无人机技术应用领域举例    

二、核心课程

《无人机构造与原理》、《无人机模拟飞行》、《无人机组装与调试》、《无人机操作技术》、《无人机维护与维修》等。   

三、就业领域及岗位

毕业生可无人机设备制造与应用企业,从事无人机产品开发(及产品改造)岗、无人机飞行操作岗无人机程序员岗无人机工艺员岗无人机设备的(安装、调试及)维修岗产品销售岗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