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成绩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4-14 16:14:40  浏览:

根据要求,2023届学生实习时间:2020620日至2023430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认定时间拟定于58日,认定结束后,岗位实习成绩认定不合格的学生将延期毕业。

1.已经在学习通实习平台填写实习记录的学生,以实习平台为准进行实习成绩认定。要求:每周撰写一次周报告,每月撰写一次月报告。实习期内,周报告达到18次,周报告最少120字;月报告达到6次,月报告最少500字。学生错过撰写上传时间时,可以进行补录,周报告最晚可以补录前三周的,月报告最晚可以补录上一个月的。周报少于18次或月报少于6次,实习成绩不合格。

2.未在学习通实习平台完成实习记录填写或周报少于18次或月报少于6次的学生,必须提交纸质版《智电学院毕业生顶岗实习手册》,并按照填写说明,填写完整,并于428日前将实习手册上交辅导员,辅导员收齐后上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