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副校长朱云辉率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6-02 11:48:49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月31日—6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云辉率队先后到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泰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淮南盈信汽车空调科技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与企业就人才需求、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座谈交流。

走访调研过程中,朱云辉向走访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社会影响人才培养等成果。他表示,学校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大力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培训,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人才。

在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凤英代表公司对朱云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期待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为服务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王伟分享了在企业的成长经历,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同时也为母校今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在今后学校的发展中积极献策。

在淮南市泰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红军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技能培训等方面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供需对接,找准校企合作切入点,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

71EDD      

在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澍介绍了公司总体发展形势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表示随着企业发展,公司对机电、药学等专业的优秀人才需求进一步增大。淮职办学理念一流,学生生源优秀,欢迎淮职学子的加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730F2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校与企业达成了诸多共识,为进一步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探索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摄影:章晓智  撰稿:章晓智  审核:吴访 发布:尹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