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岗位实习】学院赴信义光能(芜湖)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发布者:  时间:2022-06-28 15:33:40  浏览:

623日,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9名学生赴信义光能(芜湖)有限公司进行为期6个月的岗位实习,带队教师进行了参观学习。信义光能(芜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217日,注册地位于芜湖市无为县严桥镇政府办公楼36号,法定代表人为董贶漄。经营范围包括生态农业建设开发、能源合同管理、新能源技术开发、光伏发电系统集成。信义光能(芜湖)有限公司对外投资9家公司。

学院带队老师在信义光能(芜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考察了职工食堂和宿舍,详细了解了工作环境、工作过程和工作岗位,以及生活环境。

这次企业参观学习,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撰稿:尹楠 摄影:张兴宇 审核:刘国华 发布:马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