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3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校外实训开班典礼在镇江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4-03-19 15:30:17  浏览:

318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来到镇江无人机实训基地,参加为期三周的无人机实操培训。到达小镇后,同学们在教官的组织下有序入住,随后前往小镇报告厅参加开班典礼。苏州恒井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建军、23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辅导员赵心怡、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刘东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公司董事长官建军致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析了当前国家大力发展低空经济的形势,介绍了校外无人机实训基地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果以及产业学院的办学优势,并对同学们实训期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

学生辅导员赵心怡重点强调了实训期间的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号召实习生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实训。

在实训基地,学生将接受全面的无人机操控技术培训,包括飞行原理、操控技巧、安全规范等方面的内容。此外,还将涉及航拍、农业植保、物流运输等应用领域的实践课程,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无人机技术的实际应用。

通过本次实训活动,学生将能够更好地掌握无人机应用技术,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和素养。同时,这也将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机会。【撰稿:刘东;审稿:曹祺;发布:尹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