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技能大赛

【大赛喜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2-05-09 23:56:30  浏览:

近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程奕、金祥、孙波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喜获全国一等奖,是安徽省2021年参加该赛项唯一一所获全国一等奖的高职院校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六大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较强的实践动手、设计开发、团队合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全国984所本科院校和12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333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自本次赛事开展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共同努力,组织专业教师团队指导比赛,竭尽所能为参赛选手提供良好条件,为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学生技能大赛既是我校进一步深化学校多元化分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增强学生知识运用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途径。学校将充分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注重实践技能教学常态化与可持续发展,开展创新性实践教学,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撰稿、发布:臧兰兰  审核:卜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