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就业

【招聘启事】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招聘学校应历届毕业生启事

发布者:  时间:2022-05-10 00:44:49  浏览:

一、企业概况

淮南煤矿1897年建矿,历史上曾是全国五大煤矿之一,素有“华东煤都”“动力之乡”的美誉。先后经历淮南煤矿局、淮南矿路股份公司、淮南矿务局、淮南矿业集团等变革,2018年,经安徽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作为淮南矿业集团的控股股东。

新世纪以来,企业抓住宏观经济持续向好的机遇,大力实施煤电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国家级新型能源基地,成为全国14个亿吨级煤炭基地和6个大型煤电基地之一,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煤炭产量规模、电力权益规模最大的能源企业。

目前,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拥有现代化大型矿井12对,其中淮南本土9对、内蒙古鄂尔多斯3对,核定产能7610万吨。先后控股、均股、参股电厂25座,电力总装机规模3781万千瓦,权益规模1673万千瓦。全方位进入、全产业链发展天然气产业,成为安徽省天然气重要运营平台。

2020年,完成煤炭资源量6548万吨,上网电量215亿度,营业总收入408亿元,利润总额43.4亿元。

二、招聘人员范围及条件

根据淮河能源控股集团2021年人力资源需求,拟面向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应历届毕业生公开招聘300人,录用人员充实到煤业公司生产一线岗位。应聘毕业生应具备的范围条件是:

(一)采矿类、安全类、测绘类、机电类、自动控制类、电子信息类、工程类专业高职技校男性应历届毕业生;

(二)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年满18周岁,一般不超过30周岁;

(三)志愿从事煤矿井下生产工作,服从分配;

(四)身体健康,适应煤矿井下工作;

(五)在校期间未受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按时完成学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历届毕业生毕业后无违法犯罪记录;

(六)2018级淮河能源订单班、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取得预算员、造价员资格证书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待遇及职业发展

(一)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两金一补充”: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

(二)薪资待遇8000-12000元/月

(三)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休假,享有多层次在职学习培训机会和学习培训补贴。

(四)免费提供职工公寓

(五)职业发展通道畅通,毕业生进入企业后可按照普工W1、技工W2、技师W3、中级技师W4、高级技师W5、资深技师W6、首席技师W7等操作序列渐进发展,也可通过管理、专业、操作三大岗位序列横向发展。

四、招聘流程

(一)发布通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应往届毕业生可通过学校网站公告、学院通知、学生互联、微信推介等渠道获得相关招聘信息,也可电话咨询,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电话:0554-6647358,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招聘咨询电话:0554-7624571、7624035。

(二)报名登记。自启事发布之日起,到2021年2月20日,报名应聘的毕业生可携带1寸近期彩照3张、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学院或招生就业办(行政办公楼1楼)报名并填写《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招聘员工资格审查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员工招聘体检表》,也可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下载资格审查表和招聘体检表,填写后发送到邮箱:hnhdc@163.com。

(三)汇总审查。2021年3月5日前,个人报名材料由所在院系整理后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汇总、审查,3月10日前就业办完成资格初审并报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员工保障中心进行资格审查。

(四)面试体检。员工保障中心牵头,煤业公司配合组织面试,面试合格人员参加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岗前培训。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对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合格人员集中开展岗前培训。

(六)录用。培训合格后,与煤业公司签订3-5年期劳动合同。

附件1: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招聘员工资格审核表

附件2:职业健康表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