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优秀毕业生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发布者:  时间:2022-11-29 20:56:32  浏览:

俞璇,女,党员,淮南职业技术学院10级信息与电气工程系学生,曾任计算机信息管理班班长,现在安徽彩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一职,曾获奖励:10-11获学院一等奖学金、主持人大赛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11-12获学院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系网站设计大赛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2010 年入学至工作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 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在校期间即成为正式党员,并于2016-2019年入职安徽虫草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期间获选担任公司党支部书记一职,按时缴纳党费,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个人的党性观念。深知学无止境,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 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成绩显著。(撰稿:刘瑞 摄影:刘瑞 审核:吴访 发布:尹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