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动态

【党史学习时刻7】副校长朱云辉到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讲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5-30 10:20:46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5月28日下午,副校长朱云辉赴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
 

朱云辉以《百年大党与百年巨变——跨越时空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发展进步》为题,为大家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为什么好”,用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不断发展、党的初心使命、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在讲到我党“勇于自我革命,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题时,朱云辉从历史的角度对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百年沧桑巨变两个方面,站在社会变迁的宏观视野去感受祖国的变化,帮助大家了解国史、国情。整个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深度,也有对形象生动历史素材感知的广度。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在座党员深受教益。 (撰稿:章晓智  摄影:章晓智  审核:吴访  发布:章晓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