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3】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4-02-04 18:48:26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积极探索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的无缝衔接,搭建好2024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络的桥梁纽带。21日在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祺、马艳梅,计算机教研室主任贾超贤、教学秘书尹楠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相关老师赴合肥联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正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

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联想教育和安徽正德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对接市场的需求以及用工岗位等方面的情况。在走访调研中,曹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在专业发展和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岗位以及与企业长远合作等方面做了说明,并表示今后将与企业紧密结合、深入合作。希望与企业加快对接,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撰稿:王凡; 摄影:陆乐乐; 审核:曹祺; 发布:尹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