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际交流】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艺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4-02-05 18:51:33  浏览:

为了加强校际合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421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祺、马艳梅,计算机教研室主任贾超贤,教学秘书尹楠一行4人赴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艺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华为安徽产业发展与生态部、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方技术”)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艺术学院院长朱晓彦对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技能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座谈会上,朱晓彦介绍了近年来安徽工业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艺术学院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在校企合作、学生职业认证转化、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分享了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典型案例。学校及讯方技术三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中的岗课赛证与学生培养等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交流结束后,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在朱晓彦的带领下参观了计算机与艺术学院的展厅、工作室和实训中心,在参观过程中,曹祺称赞了计算机与艺术学院在“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下所取得的成绩,双方缔结友好合作关系是缘分更是机遇,希望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职业教育体系为载体,增强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合作,保障培养质量,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交流学习是校际学院之间的一次重要互动,旨在加强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路径。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推动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撰稿、摄影:王凡;审稿:曹祺;发布:尹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