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云赛道代表队赴赛中国区华为ICT大赛2023-2024实践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24-03-13 10:05:25  浏览:

202439日,华为ICT大赛2023-2024中国区总决赛在华为全球培训中心及多个重要城市同步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298支队伍在省赛中脱颖而出杀入全国总决赛,其中248支队伍参加39日、10日举办的中国区实践赛总决赛,并在网络、云、计算三个赛道中展开角逐,有50支队伍将在330日参加中国区创新赛总决赛。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王凡老师等人带领23级人工智能技术专业高文林、崇吉越、徐瑶瑶三位同学代表学院赴合肥参加云赛道总决赛。

39日上午,云赛道正式进入决赛环节,各赛道按本科与高职两个组别展开角逐,考试包含1小时理论考试+4小时实验考试。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灵活运用云计算技术的原理和应用,还结合实际案例努力在云计算领域做出创新成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智电学院在ICT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果。

展望未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育人为本、创新为魂”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路径,加强ICT人才的培养力度,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学院也将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平台,助力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撰稿、摄影:王凡; 审核:曹祺; 发布:尹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