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工程产业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15 22:31:11  浏览:

无人机工程产业学院2023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将赴镇江校外实训基地实习取证,为确保相关学生安全实训、文明离校,无人机工程产业学院于314日晚上在2307教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实习动员会暨安全主题教育班会,23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辅导员赵心怡、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刘东参加本次会议。

赵心怡详细讲解了离校前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离校前的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号召实习生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实训。刘东详细介绍了校外实训基地情况、实训学习要求和具体日程安排。

本次无人机产业学院实习动员暨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的召开,对实习管理和取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生不但了解了实习制度和要求,认识了实习的必要性和安全实习的重要性,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全体学生的学习意识、实践意识和劳动意识,并为学生下一步就业和未来的职业选择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赵心怡;审稿:曹祺;发布:尹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