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动态

【党史学习】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第一大案》

发布者:  时间:2021-11-06 14:05:42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11月5日下午1111教室,学校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电影。

建国初期,轰动全国的刘青山、张子善盗用公款大案,被称为新中国第一大案。影片真实再现了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在糖衣炮弹面前,由革命功臣堕落为历史罪人的蜕变过程,剧情跌宕起伏,彰显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败斗争鲜明立场和坚强决心,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对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修身律己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史为鉴,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党纪国法,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撰稿:章晓智  审核:吴访  发布:章晓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