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动态

【党史学习】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者:  时间:2021-10-17 19:29:32  浏览: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10月16日晚,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采取自行观看的方式收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共同从节目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谢春涛教授以通俗易懂、振奋人生的话语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的历史启示、形势与政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共识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观看,广大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理想、开拓进取、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章晓智  审核:吴访  发布:章晓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