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动态

【党史学习时刻9】答题了!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淮河能源集团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6-13 18:25:52  浏览: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7日-11日,淮河能源集团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回顾党的光辉故事,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党员通过扫描集团公司党史知识测试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答题。题目全部为选择题,共20道,其中单选题15道,多选题5道。在活动期间每名党员有5次答题机会,以答题成绩最高、用时最短为该党员的最终成绩。

学院直属党支部利用微信和QQ平台,第一时间将党史知识测试通知全体党员,定期督促党员完成党史知识测试。引导全体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全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下一步支部将立足实际,开展各类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与活动,掀起学习热潮,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撰稿:章晓智  摄影:章晓智  审核:吴访  发布:章晓智)